close
我從以前就很在意我ㄉ眼睛....因我ㄉ眼睛周圍從高中就有細紋....又乾在加上我ㄉ鼻子又有過敏....所以我有很深ㄉ黑眼圈....讓我從以前就被笑....說我是不是有吸毒....真是冤汪....我也嘗試ㄌ很多種ㄉ眼霜....有H2開頭ㄉ....有K開頭ㄉ....有B開頭ㄉ....數也數不輕ㄌ....浪費ㄌ我不少ㄉ金錢及時間....總算黃天不復苦心人阿....讓我遇見ㄌ它....真是我ㄉ就世主....我是說真ㄉ....它真ㄉ超好用....我是看ㄌ女人我最大ㄉ介紹....當時是歐舒丹ㄉ新產品....電視也打ㄉ很兇....我就想說都已經試ㄌ那ㄇ多次ㄌ....沒差這一次....就不管那ㄇ多ㄌ.....幸好沒讓我失望....我用到現在兩罐加起來已經用ㄌ六罐ㄌ〈準備要用第七罐拉〉....真ㄉ超好用....我ㄉ細紋少ㄌ很多....真是開心....所以當然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囉....



左邊:L'OCCITANE 歐舒丹極緻修護眼部精華〈晚〉
右邊:L'OCCITANE 歐舒丹活膚精華眼霜〈早晚〉

PS:我ㄉ用法是眼部精華只用晚上....用在眼霜前面....眼霜則是早晚用....我是參考女人我最大裡老師ㄉ說法....這樣眼部精華可以用ㄉ不會那ㄇ兇....因為眼部精華很貴ㄉ內....要省點用....


眼霜用ㄉ比較快....我幾乎快三個月就要用一瓶....它濕潤度很足....讓我ㄉ眼睛周圍不至於乾下去....
兩瓶一起用....真ㄉ讓我ㄉ眼睛細紋越來越少囉....希望跟我有一樣困擾ㄉ朋友...可以試試看喔....一起加油對抗細紋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o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