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左1:4G幻彩蜜粉
左2:修容
:魅力光燦瞬修筆

說到會接觸到紀梵希也蠻有緣ㄉ...原本我之前是用effwsainsㄉ蜜粉....想說快用完ㄌ....想換個新ㄉ用用看....本來心目中有個目標是小香ㄉ蜜粉....但起先就亂晃....晃....就看到4G幻彩蜜粉.....就覺ㄉ好特別喔....四格耶....試用後也覺ㄉ不錯....因為他有兩格是珠光ㄉ....擦在臉上也亮亮ㄉ....有修飾毛孔ㄉ幻覺喔....味道我也很喜歡....就買ㄌ下去拉....又因為當時差一千多有會員資格....〈心中OS:會員資格耶〉....就又買ㄌ遮暇筆....想說可以用來遮我因鼻子過敏ㄉ深重黑眼圈應該不錯用....就狠心花ㄌ下去....〈$飛走ㄌ....〉







蜜粉我沒有塗全臉....因為它有含有珠光....所以我只擦T字部分、臉頰、下巴....就是想凸ㄉ地方就擦就是拉....塗完真ㄉ有修飾毛孔喔....還不錯....有加分....而且一盒可以用超久ㄉ....我用ㄌ二個多月結果都沒看它有消ㄉ感覺說....值ㄉ拉....^ ^

這是遮暇筆ㄉ顏色....我都薄薄ㄉ擦在黑眼圈上....還OK拉....但不能擦太厚否則時間久ㄌ會卡粉....我還有擦在上眼皮....恩....還蠻值ㄉ推薦ㄉ喔....


這是我朋友去關島免稅機場買ㄉ....我朋友說是修容ㄉ....所以我都用來打亮用ㄉ....味道還蠻香ㄉ....

這就是我當初不知為啥很想要ㄉ會員卡....問ㄌ才知只有95折........幸好東西都還不錯用....希望講ㄉ這些對大家有幫助喔....三樣東西如果真ㄉ比較起來還是最推薦4格蜜粉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o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