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最近天氣炎熱....小胖ㄉ毛實在.........是太多拉....所以決定ㄌ很重大ㄉ事....剃毛
馬上決定馬上實行.....是我ㄉ個性....但我沒想到剃毛還真ㄉ很難耶....為ㄌ不多花那1400〈大型犬ㄉ價格〉....所以乾脆自己剃....我整整從一點剃到四點在加在洗澡拖地.....都已經六點多ㄌ....真是累阿........我ㄇ在之前就想幫小胖做一個造型....後來決定....那就是....小獅子....



小胖Say:媽咪....不要ㄌ....天氣不會熱ㄌ....我會忍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o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